如題

我第一次捐血耶!!!!

為了可愛的血寶寶>////<

而且還附贈一個紀念品

突然好有成就感(得意~)

沒有啦(心虛)

打廣告~~~~~~~~~~~~~~~

捐血一袋

救人一命

可以積點陰德!!



沒經驗

超害怕


最重要的是

每次叫人家深呼吸

人家才剛開始吸小小小小小的一口

她就給人家刺下去了(淚)

我真的會怕嘛!!!!!!!!!!!!!!!!


_______________分隔線_______________


我跟apple根本不像阿= =

明明就apple比較正

怎麼會認錯(囧)

真是匪夷所思耶!!!




還有

我才不像美惠老師(淚)

我都換髮型了

怎麼會這樣(跪)

小美~~~~~~~~~~~~~~~

妳騙人啦(淚奔)



_______________分隔線_______________


今天有很多系壘的跑來打球

也有很多新學妹來練球

感覺好溫馨喔

因為難得系排有這麼多人

希望學妹們不要走

能待在系排久一點



隊長真的很辛苦

總是犧牲自己先跑來佔場

烏魚子學姐~

真的委屈你了!!

加油加油加油!!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