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不管學姐怎麼說

我總是對於

"當隊長的會被爆頭"

這一件事

半信半疑

不以為意



結果

今天真的發生了QQ

果然真的是魔咒ORZ



唉唷

真的很痛耶

雖然只是一下下

可是我淚腺發達

所以還是哭哭了





這樣子的練球氣氛

我喜歡

不是讓人有想逃避的壓力

我喜歡





晚上大家還一起去千葉買火鍋料

到雲雅家煮火鍋

吃得很開心

真的覺得系排人都好好喔!!







希望系排越來越壯大

(有可能嗎?!)

希望大四學姐畢不了業?!

(不要打我)



希望南中盃稱霸!!!!!!!

不然來個前三名吧!(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