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就是這種感覺吧


行程滿滿滿

作業還一直來

永遠都做不完的感覺


每個老師都在趕

我們也很趕好嗎


太過充實

只會讓人覺得疲憊

並不一定可以學到更多的東西

甚至成效減半


你說得輕鬆容易

卻可以讓我們花掉很多的時間跟精力好嗎

不要以為我們都很閒


最可惡的還有那該死的演講

老是以這種強迫的方式

實在很不悅

心不甘情不願是能聽得進多少是能學到多少

我當然知道你們的用心經營

但是真的有那麼必要嗎?!


讀書做作業打報告的時間都不夠用了

我無心聽演講

變成只是浪費時間糟蹋生命罷了

這樣真的有比較好嗎?!

我真的沒辦法理解


這跟我想像中的大學生活

實在是差太多了


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你要我捨棄甚麼?


都還沒想好要捨棄哪一樣

就已經準備放寒假了

這樣你滿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