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又去看了一次醫生

不過網路壞掉

連不上健保局的網站

然後一團亂

等了很久

終於可以看診了


結論是

情況沒有惡化

但是病發的一周之內

都是這麼嚴重

所以只能交給時間了

醫生還說

建議我去買眼罩

免得我的眼角膜傷到

so sad~

又要多花錢

而且還要買一個

用過一次之後就不會再用的東西

所以

我沒買

希望我的眼角膜不要受傷!!




sorry啦

我不小心又帶入了我的情緒

下次我會更避免!!

不小心糾正很多學弟妹

我不是個好榜樣

真抱歉

如果有態度或口氣不好的地方

請告訴我

我下次一定會多注意的!!




今天看到小大一有些人的進步

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相信你們會越來越強

讓以後的系隊更加壯大!!

我們一起加油!!!

感謝所有系排的人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