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金橘盃打得好累

不過真的很好玩

只是

每次都覺得

班上沒甚麼人要打球

總是

感到失落

so sad



屁屁泰郎真的很可愛

土撥a頗也很棒

很喜歡跟你們一起打球

希望能有更多的機會一起play



鐵腿還沒好

一直操

真的累了



金橘盃完又邀了友誼賽

兩系

體力透支

不過總是有許多經驗

值得我去反省




聽說明天教練要很操

我死定了

我應該會暈倒吧

我想





休息了orz








真的很討厭的是

怎麼留我一個去領那獎品QQ

一顆橘子

真的很@#$%!$#&*$

不過正妹很好

給我四顆橘子

所以我們每個人都享有一顆

so nice




最後的complain

要好不好是怎樣

快點好啦

煩死了

不想再去看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