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期待的當然就是晚上的隊聚

雖然有很多隱憂

像是應用文作業= =

可是非去不可!!!



一間偏僻隱密的海產店(?)

兩桌滿滿滿的人馬

廝殺滿桌佳肴

大家都心情愉悅心滿意足

一聽到"油炸中正狗"都忍不住想笑

還有很多趣事

看得我笑得好累

尤其只能笑一邊更累= =

這樣溫馨的場面真的很難得

而且我總覺得這樣的盛況

在大四的畢業後就不會有了(嘆)

所以我真的很珍惜!!



聚餐完就比賽打保齡球

我對自己有沒有打過這件事都懷疑了

所以我不要去洗溝= =

看著別人的歡樂也是一種快樂

只是累了

疲倦席捲而來

應用文逼迫我

提早離開

抱歉啦@@




比賽完將近兩天

但是比賽當下那種激烈的情緒

還是會突然湧上

莫名的熱血沸騰

莫名的感動

莫名的不甘心

不過

真的超值得回味的!!



學長姐們的鼓勵

想到我就熱淚盈眶了

捨不得

這樣深厚的情感

很快的就要結束


看到B板上的回應

眼淚都不由自主的噴了

每看一次

心情就跟著起伏一次

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我的肯定與包容

那種被挺的感覺

真的很窩心很暢快


今年南中盃真的很令我難忘

也許大學四年就這麼一次就夠了





為什麼我願意留在系排

因為有家的感覺

那種歸屬感是不能被取代的!

真的!!

我好愛這樣的系排

好愛你們!!



















題外話

想不到我台文史考得出奇之好

讓我懸宕的心有了落下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