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好累好累

打了三場硬仗

ㄍ一ㄥ到我快吐了

眼睛快瞎掉了

皮都裂了




南大真是可敬的對手

實力堅強真的沒話說

高師今年也變強很多

很刺激很過癮很不甘心


中正一整個就是#@$!%&*#@

沒品!!!!!!!!!!!!!!!!!!


討厭鬼

王八蛋

滾回你們中正吧

下次就不要當地主






打到都哭了

有感動

有捨不得

有憤怒

有怨念

很複雜



多了很多傷口倒是

多了很多經驗也是



今年的亞軍是我在嘉大最大的榮耀

謝謝你們一路陪伴與包容


好愛好愛你們!!!!!!!!!!!!!!





另外謝謝所有場邊的啦啦隊
我真的都聽在心裡
讓我瞬間振作
也是我堅持下去的動力
更謝謝你們的貼心
真的都讓我很窩心
感動到都要哭了!!!!!!


千言萬語道不盡
所有的感動感激都深埋在我心
嘉大中文有你們真好!!!!
謝謝!!!!!!!!!!!!!!!!!!!
(彎腰90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