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騙你

連打字都在抖QQ



重訓室的訓練令我不敢恭維

人間煉獄阿!!!



整隻手都要報廢了QQ

好酸好酸

撐不起來

舉不起來

拉不起來

推不出去

舉不上去

轉不過去

哭哭

下次不來了(打滾)



以為結束了

卻到旁邊去魚躍龍門QQ

喔~原本的收操多麼美好阿

那種高難度的動作我不敢嘗試

也覺得沒有很必要

何必讓自己受傷而不能打球呢

我不要T^T



一想到要撲地

我就害怕

就算帶了護膝

那手呢胸部呢

其他沒有防護的地方呢



說真的

我不是國家代表

相信中文系的弱女子沒有幾個能這樣

所以何必那麼苛求呢

況且我們沒接到球通常都是因為猶豫才來不及接

並不是因為動作太慢

所以只要沒有遲疑的去接球

我們一定減少很多的失分

所以不用練魚躍龍門吧?!

喔~拜託













真是對不起怡靜學姐

我太任性了

動不動就說要離開系隊

相信讓你聽了很不舒服

真的很抱歉!!!



我沒有能力也沒有勇氣去做一個領導人

害怕犯錯害怕得罪害怕不能勝任

害怕自己甚麼事也做不好

也覺得沒辦法跟教練好好溝通


唉~我太沒用了


謝謝你願意留下來陪我幫我

真的很感激!!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