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種大人不在的感覺

因為很多學姐沒來

帶隊的重責就落到我肩上

好像沒甚麼

可是我覺得這是大事

因為我真的真的習慣

當學妹的感覺





我沒主見

也不喜歡做決定

因為害怕任何負面的言語

尤其不當面或親自告訴我

更讓我退卻





打球原本是可以放鬆心情

如果反而帶來更多的壓力

我真的會喘不過氣

會很挫折

更感到失望






今天大家的配合

真的讓我很感動

也增加了我一點信心






我做得不好的地方請多包涵

我沒有顧慮到每一個人的感受請多原諒

如果有任何的建議都可以親自跟我討論

我會盡全力盡可能考慮大多數人的感受或意見

真的

我有這份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