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期待的聚會

就是"過去的7410"寢聚


自從沒有住在一起

碰面的機會減少許多

幾乎整個學期都沒見到過

特別是筱筑



不過

雞蛋堅持辦寢聚

所以才有今天這樣愉快難得的場面

還好你有堅持!!真的謝謝!!





話說今天吃飯的地點

我還是不知道名字XD


只知道有馬桶式的座椅


但我們訂位的地方

一整個超pink

外面還有個積木堆成的小城堡

很有當princess的感覺!




點了有點貴的餐點

泡菜起士豬排飯

不過豬排超大一塊

醬汁真的很不錯

湯也蠻好喝的

不過裡面有不知名的料

當黃雞蛋說是甚麼藻類時

我的胃酸逆流了

噁心想吐= =





俐穎的餐點最先來

引來大家的注目

有人還爭著先吃↓

最可憐的是 黃雞蛋

等到最後才來XD






後來俐穎突然接到社團開會的電話

只好早早離開


不過這段吃飯的時間很開心

聊了不少事情(?)

看到大家笑容滿面

談論敘舊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最後我還是要說

我愛7410的每一成員!!

當初有你們的陪伴真好!!





















原本以為寢聚就這樣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誰知道

回程的路途上

我的輪胎出事了QQ

害我騎得心驚膽戰

路途遙遠騎得我心慌慌

一開始一直以為是錯覺

很真實卻又不敢確定

直到俐穎親口說出它消氣的事實

一整個超害怕

以龜速送莉雯回學校

再往機車行出發


擔心機車行沒開

煩惱輪胎撐不了那麼久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騎去

去了上次有修過的店

老闆居然不在QQ

本來想掉頭回家算了

可是又怕萬一在路上完全沒氣

叫我何去何從阿~尬的

我不敢想像

那條又黑又暗的路

只好繼續尋找機車行

還好往前一點就看到救星了*(眼睛發亮)

看他快速的修理完

我真的不得不懷疑他的可靠性

他找出真兇後隨手丟在地上

拿了很像狗皮藥膏的東西貼在破洞的地方

就這樣子完成了= =


我的心中不斷吶喊著"真的這樣就可以了嗎??"






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