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要很感謝小囧

多花車錢陪我去

愛死你了啦(羞)

不愧是好朋友!!!!!!!

我們還特地留下車票作紀念呢!!







最重要的目的

訂旅館

全靠小秀學長、正妹、升升

不然靠我跟小囧這種完全沒經驗的

肯定找不到這麼好的旅館

這麼合理的價錢

真的

超感謝他們的

(鞠躬)





訂房間好困難

必須考慮很多的因素


教練說不要跟其他系隊一起

更造成我們訂房的阻礙

最後逼不得已

只好拋棄他

因為我沒辦法自己處理好這件事

況且實際情況就是沒那麼多旅館

我也不願意



而且為什麼別的學校可以所有系隊一起行動

你卻不想

我們女孩子居多

如果有其他人的幫助

一定能受到比較好的照顧

難道這樣也不行嗎

算了

我已經準備好

隨你怨

任你罵












今天花了很多時間在逛街上

更花了不少錢

畢竟真的很久沒回來逛了

好懷念

不小心多買了一些奢侈品

爸爸~對不起orz










今天很愉快

也很擔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