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來個題外話

我的文字學考不了好成績了

so sad!

怎麼會出那題呢?

一看到我就傻眼了

果然重點

老師說了才算

哭哭









好,回歸正題


最近這一陣子

老是設定很早的鬧鐘



一再的被我關掉然後重設

就這樣可以從兩點變成七點起床

真的很誇張

原本想要在適當的時間好好睡覺

然後用飽滿的精神繼續念書

結果

就這樣一次次被我放掉



也許哪天

我就錯過考試了XD


捧有

我沒來記得叫我阿

不要讓我沒考試

(嘆)







結論:

考試考不好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