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的課真的沒有減輕反而加重

尤其可怕的中文史與台文史雙管齊下

其它零碎的也可以讓人憂愁煩惱

我真的選錯了

哭哭




臨場反應的考題

真的讓我不知所措

討厭鬼

哭哭




詩經&古典詩&現代詩

讓我一整個學期下來

滿腦子詩

超痛苦

現在我非常討厭一切有關詩的東西

真的





阿道這次真的太不人道了啦

詩沒賞析幾首

考試卻要考

而且還要考修改詩

這什麼鬼

哭哭


這怎麼準備啦

不要告訴我這是平常累積的

老師真的講沒幾首詩阿

最好我這麼快就會賞析了

哭哭


連最後一科

都這麼哀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