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大中盃


打了兩天的比賽

換來曬傷、變黑



回想當時比賽情況只是幾秒鐘的時間

而比賽當下卻是度日如年



這次大中盃總共有24隊報名

人真的很多


看到我都要嚇死了...

而且北部學校都好厲害





第一天(2/15)預賽

vs中正    

vs中興    

vs台大     敗


因為沒有全勝

所以隔天只好進行廝殺戰

不然就可以少打一場了(嘆)




而我只有打一局

但還是輸了...




第二天(2/16)

vs東大    

vs南大     敗


可以說贏的很僥倖

而且還是我害的


引來那麼大的紛爭

真是讓我留下深刻的回憶阿....

真的很感謝裁判

讓我們可以多贏一場

有機會再與南大較勁



東大的申訴

讓我想逃避

讓我好慚愧

她們的憤怒是可想而知的

只是

不需要那麼凶吧



真的

還好有魚


不然我一定會哭哭了

            一定完全屈服了


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這場紛爭相當沸騰

搞得我心浮氣躁心煩意亂



可是不得不承認

東大實力很不錯

重點是人長那麼高要死了....





至於南大

一直是我很欽佩很喜歡的隊伍


當初南中盃就交手過了

有點熟悉卻又很陌生

因為這次他們的重砲手歸隊了

真的很厲害很厲害


原本就實力堅強

再加上一個重砲手

更強

真的很強



14號

讓我

心生恐懼

自己嚇自己

完全沒自信


她的殺球

我沒接一顆好球

真的覺得自己很爛很爛


10號

真的很厲害

南中盃時我就很仰慕她了

這次她很少失誤

高手發球也變得很強


她的發球

我沒接一顆好球

真的很差勁




在我手上失掉很多分數

真的很難過

真的很沮喪

枉費大家這麼放心的交給我

很抱歉很抱歉很抱歉



這場比賽

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的表現有夠差勁的

對自己很生氣






以後不要再突然要我臨時適應新隊形了

心情已經夠緊張

還要一直專心移動自己的位置

真的很不習慣

對於後中的位置

我已經很習慣了

所以不要考驗我

我其實沒有那麼好







今天最大的收穫

扭到脖子&被球爆到嘴巴

超痛.....

















2008大中盃in成大

嘉大中文女排留下前八強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