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週就回家

實在不是我的風格

所以看燈會是最大的目的



因為不是第一次看燈會

所以煙火已經沒有那麼震撼我了

坦白說真的是這樣


而且這次的音樂實在有夠鄉土

然後等那隻主燈老鼠轉完一圈等的有點不耐煩

因為實在不是對老鼠很感興趣

尤其它又做的跟真的老鼠一樣

有點噁心~"~



在逛美食街的時候

真的很想抓狂

超想打那個死小孩的

居然在水灘上狂踏

都濺到我身上了

臭小鬼(怒)



因為幾乎一直下著雨

所以不想拿相機出來糟蹋

不然我會很心疼的




這一趟燈會有兩個遺憾

一個就是沒有跟OPEN小將拍照

很大一隻耶

超可惜的


另外就是遊樂電動車

真的很貴

十分鐘要一百塊

一開始覺得外面加裝個鯊魚鯨魚天鵝(?)很可愛酷炫

後來有人一直說只是老人的電動車....

一整個破壞了我的興致

所以因此就罷

只能眼睜睜的羨慕別人




現在想起來

還有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事

老人真的很好客

阿吉的阿嬤人真的超親切的

還沒進門我就強烈的感受到她熱情好客的光波XD

超級強烈....

害我實在很不好意思

要吃也不是

不吃也不是

還是很感謝啦:)







這幾天下來

覺得更認識熟識一些朋友

感覺很不錯

大家都很好相處

有緣千里來相會

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