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雖然沒有真的滿堂

但是

一大早就要起床

下午還有網球課

最淒慘的是

系排晚上練球

真的好累喔QQ




大概是為了明天的友誼賽(?)

所以今天大俠很操

累斃了我

一整個就很沒力


還好明天可以睡晚一點

不然我可能就不小心睡掉台文史了.....





網球真的好難學喔

而且沒有"正常"的牆壁

要練對牆實在也很困難

還好老師還挺人性的

只是一直撿球撿到都要翻臉了

消耗我大量的體力

HP值瞬間降到50%




今天練很多的基本功

跑到我頭昏眼花了

一直轉圈圈的感覺

而且風超大

害我眼淚不自覺狂噴




為了友誼賽

臨時的新隊型

對我來說還是很複雜

而且大俠還好像很委屈地讓我當攻擊手

一整個很無奈

今天才練了幾球

就要我明天打攻擊

你肯我還不太願意咧

這樣我一定會受到很大的創傷

可惡

討厭鬼

既然要我當

也不讓我多練一點

今天那一丁兒算什麼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