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不喜歡這樣的職位

反正也只是受人指使做事

什麼決定也決定不了

雖然自己是比較沒主見的

也不敢隨便決定

但是我願意跟大家商量



而不是都好像你決定就算

那球隊就整個交給你就好啦

沒有我的存在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就算練球也要練得開心

雖然變強也很重要

但是如果兩者讓我選擇

我還是選擇快樂



學姊的離開

我徬徨無助

獨自面對討厭的傢伙

我無法可施



我不是一個勇於嘗試新事物的人

現在又不得不忍受

練球變成一種負擔

壓力煩惱充斥我的心

打球已經不是可以讓我紓解身心的活動了



現在

我只想冷眼旁觀

畢竟我什麼也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