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家聚了

而且經過上次的系鍋之後

總覺得會很尷尬

不過還好沒有:)




神奇的是

今天總共有四家家聚

九家跟十四家同地點

十三家跟十五家同地點

默默的好像變成聯合家聚了....

一定是因為民雄實在沒有甚麼可以聚餐的地方= =




招牌"藍帶豬排"還不錯吃

只是真的很貴

害我本來想點個鬆餅吃就好的....

每次都花得很心疼

尤其最近窮到快被鬼抓走了QQ




八卦一直都是九家的傳統

但是常常我都在狀況外

不知道在說誰

就不小心神遊了XD

生活圈大概太狹隘了

所以認識的人不多

也插不上嘴

當然就乖乖的當聽眾就好啦!!

如果要爆料

不管是自己的還是別人的

都沒有甚麼新鮮感

實在引不起人興趣

而且平常真的很低調

系排應該是我最大的活動範圍了

所以更沒有內容了@@

說了這麼多

結論就是:我會當個好聽眾的:)





今天還是覺得有些遺憾

沒有全員到齊

畢竟家聚才幾次而已

希望下次大家都能出席:)











最後

我想補一句髒話#@%*&@#

因為打完要送出時居然斷線

害我重來一次

爛網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