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過了一個很棒很特別的生日:)

不論是口頭上或msn或來電的祝福

我都很感動很開心!!




一過十二點

就收到北鼻麗因嘉君的生日祝福

真的超感動


早上特地不賴床

想給自己不一樣的今天

希望今天一切都很順遂

帶著愉悅的心情上一整天(?)的課


上民間文學時

可愛(?)的升升跟小佩姍借了一張小空白紙

上面寫著生日快樂

就這樣默默的傳到我桌上

真的很好笑也很訝異!!

apple一大早的高級禮物

有點傻眼卻很感動!!

還有學妹的紙條

真的很驚喜


課堂中收到香蕉的簡訊祝福&禮物寄放

也是出乎意料之外

禮物雖然還沒拿到

但先謝謝你啦:)



詩經下課時

難得一見小男孩樣的紹評

居然打扮的"妖嬌美麗"(請用台語念)

真的很可愛!!


中午居然傳來大俠生日快樂祝福的視窗

驚到不能再驚了....


上完網球課又要練球

原本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沒想到卻是今天的重頭戲


大俠趕著去上課

於是放牛吃草

跟別人打play我也很起勁

突然學妹送來了蛋糕又匆匆忙忙的走掉

很錯愕很意外很感謝!!


雖然不打球的時候有夠冷

可是心裡的溫暖阻擋了寒氣


想不到大俠居然交代烏魚子學姐要集合大家一起幫我跟紹評慶生

(我要去收驚了....)


等到洗完了手切完了學妹送的蛋糕

瞥見遠方三個熟悉的身影

沒錯

就是雞蛋小囧小佩姍

帶著禮物以及一個蛋糕

so sweet:)

吹了蠟燭許了願望

真的很有過生日的fu

我知道願望真的很鳥

可是很真心期望

謝謝你們的用心!!!!

想到這裡

我都要哭哭了.....


系排解散後往行政大樓去

看到惠美&莉雯的熱舞

so hot hot hot.......

最令我訝異的是

居然有人把奶油塗到我的臉上

而且是二次傷害

這已經不能用瞠目結舌來形容

因為那個人居然是..........

惠美~oh my god

哩每賣(大拇指)


不過真的很油....

害我都不敢讓妳靠近了

我心目中的惠美已經不是惠美了(吶喊)







一百個謝謝

都無法顯示我內心的激動

有這樣的快樂生日

是你們給我的

沒有你們

我的生日也失去意義



謝謝

北鼻 姊姊 麗因 香蕉

雞蛋 小囧 小佩姍 惠美 莉雯 筱筑 俐穎

apple 土撥 升升 泰郎 屁屁 嘉君 麥麥 蓉蓉

大俠 烏魚子學姊 田田 紹評 魚丸 小丸 小美 育諮 婉嬋 煜珊 大大


謝謝所有人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