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昨天很疲憊地沉睡

可是居然做了個讓我無法忘懷的噩夢

有夠莫名其妙的~"~




情境是這樣的.......


有道光線引我走進一個不知名的房間

房間裡頭有一排很高的書架

架上擺置滿滿的書籍

以及........





















幾隻飛天小強

(oh no!!!!!!!!!!!)




故事還沒結束*************




當我準備逃離這個可怕的房間

房門.......砰的一聲關上了.........


於是只好掉頭

卻只看見那些小強虎視眈眈的看著我

尤其牠們的觸鬚(?)筆直的指向我.......

孤立無援的我

只好強忍著淚水

隨手拿兩本書

一本當作盾牌

另一本當作攻擊用的

來保護自己



接著就展開人蟑大戰了......


可是牠們實在太厲害了

我寡不敵眾又心生恐懼


所以.....


最後牠們飛撲到我身上"棲息"

無論我怎麼甩怎麼尖叫

始終無法消弱牠們的意志力

(完)








就這樣我嚇醒了

搞得心情很不好

精神恍惚

還差點穿著室內拖鞋就準備上課去

真的很無言




真的不想再做這種夢了

拜託

小強是我的剋星

夢裡夢外我都怕

不要折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