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不推!!!!!!

限於民雄!!!!!



今天中午實在想不到要吃什麼

經過它的附近發現人很少

想說不用等太久

就去填單子



不久又來了另外一個客人

點的數量比我多一點



我就眼睜睜的看那老闆先做他的份

害我開始不悅

等到那個人離開以後

我想說他就會開始做我的份了

沒想到

老闆居然弄了一大堆不是我的份的

害我等超久的

氣死我了


等到我的份裝盒後

他居然就放旁邊

然後說要袋子自己用

繼續忙其他客人的份




真的是很過份耶

有人生意做這樣的喔

可惡

再也不去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