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這種好像四肢不能協調的人

真的挺困難的



旗舞的音樂選的真好(大拇哥)

有一種要"出任務"的fu

讓人忍不住亢奮激動起來



實在很對不起學姊

為了我這笨蛋(嘆)

只好改變成一些比較簡單的動作

雖然我還是覺得很複雜....

可是我會盡力的!!!



練了幾次下來

才有那麼一點點進入狀況

而且是前面的部分而已= =

後面開始跑圈圈我就一團亂

不小心就腦袋放空眼神呆滯

囧臉自始至終都表現在我的臉上





184真的不是人耶~"~

機靈成這樣子

實在是太厲害了啦

分一點給我嘛....




希望下次我就能完全進入狀況

我不想當老鼠屎.....










喔,我的第一次

就獻給你了

97級畢業公演──洛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