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是我最討厭的禮拜三了

林林總總七零八落的一堆事

而且明天的這個黑色星期三

想必是我這學期最痛恨的一天了




姑且不論有中文史的三堂課

加上了不該出現的演講

一整天就這樣消耗完了

最令人厭惡的就是英文

我們不但要報告還要考試

然後想到明天左手一本中文史右手一本說文解字

我就想哭了我

壓死我了

都是那可惡的絆腳石演講

害我不能回家換書

必須整天隨身攜帶那厚重的兩本書

#@%$@&*@






今天還要練球



真的很累

英文都弄不完了

有點無心打球

我要去A班啦(淚奔)

















話說買了英文雜誌後

再去加油

我現在身上只剩23塊

窮到快被鬼抓走了

不過可以趕在明天之前抓我走嗎謝謝(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