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說前幾天被針灸的感覺

大家一直說不痛不痛

我還是很緊張

但是大概是想像的太不痛了

導致我被扎針覺得痛

拔針的時候

可惡的野口居然在那邊轉的慢的拔起

我的肉都被拉得緊繃

有夠痛.......

不過針灸花費也是很可觀

所以就當作自己賺了一筆

心情好過些

 

~~~~~~~~回歸正文~~~~~~~~

今天第一次聽流浪者的講座

主講人是鍾權老師

(好帥喔!跟他拍照不自覺害羞起來......囧)

他所拍的紀錄片得過不少獎

也是第一個台灣人在北京讀拍紀錄片(?)的研究所

 

一直覺得自己的生活很平凡

看到人家才幾歲就已經有如此成就

在我這種年紀的時候就已經可以自己離開台灣去流浪

不過我想是因為他有才華吧!

如果是我

大概流浪到三十幾歲還是在流浪

也成不了甚麼大器

這又讓我想到了「練習曲」

這種不同於一般人的生活我好嚮往

感覺就是要出去闖一闖才能有所成長

只是我缺乏勇氣

也被目前的環境情勢所限制

要我完全拋開一切不管去做

我還真的做不太到

 

話說他的記錄片好有趣

從棒球比賽去觀察兩岸的不同態度

的確根本沒有體育歸體育 政治歸政治這麼一回事

而且每個大陸人都在等我們台灣回到他們祖國的懷抱

想到就可怕

幾乎每個人這是這樣想

大陸真是厲害耶

把人民教育的真好

連幾歲的小孩都被灌輸這樣的思想

我想在過不久台灣遲早會被.......

人家不要啦兀O兀

 

紀錄片的意義

經過體驗之後才知道

以後我想我會比現在更注意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