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滿滿的課直到六點十分

實在是很累

而且昨天為了上傳影片弄得太晚

真的很想睡


不過還是想去見見蘭潭的不一樣

沒想到






































我失望了我

跟我想像的差很多

也許是我想得太好(攤手)





算了

至少有錄到還算精彩的煙火秀

不過有點尷尬

因為我太興奮的言語

全都跟影片收錄一起了XD

如果你在看影片聽到"好酷炫喔!"

不要懷疑

那真的是我說的

不過不要偷笑我

因為人家真的好久沒看到煙火了嘛(扭)

感謝小囧幫我錄影(大心)






另外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麥麥這麼不放心小佩姍了

小佩姍(指)

你騎車真的很令人擔心耶

而且中途有段像幽浮一樣飄到讓後方想超你車的人手足無措

真的是很像幽浮!!因為是用飄的移動的感覺XD

我跟小囧在後面可是嘖嘖稱奇呢!!

我都忍不住想停止催油然後空出手來給你一個大拇哥了XD





下次我想還是需要蘭潭在地人帶路比較好

因為我們一開始就像三隻迷途羔羊阿

向左走向右走好像都對好像都不對

還好最後走對了



話說回來

那個樓梯還真的挺多的

讓我一度有像是要剃度出家然後憑著堅忍不拔的精神爬完那千萬層樓才能找到師父的感覺

好啦沒那麼誇張

可是也是挺遠的

(其實是因為把車子停太遠了XD)





總之

很開心這趟三人行

加上有很棒的煙火

於是

我不小心就變得很搞威了(搔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