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智障的我
一直以為有登入
卻始終找不到"發表新文章"
直到剛剛那一刻雞蛋的提醒
我才恍然大悟~XD

我要補寫前兩天在台南發生的事
有根香蕉約我去打球
很久沒打的我
當然是帶著愉快的心情去南大囉
在跟別人PLAY時
有個社會人士
一直不停的講話
什麼都要講
打的好也講
打不好也講
我超想爆他頭的說~XD
不過我打的很開心
也莫名其妙的殺了幾球~尬的
最重要的是
場內有個瘋子
據說那個社會人士前幾天來場上被某個女生罵GAY
當天他就亂罵人想要問出罵他GAY的兇手
搞的氣氛很僵
原本球場上愉快的打球氣氛
全被他搞的一團亂
我想他會被罵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吧!!

後來準備要離開球場要去吃飯時
香蕉先生的車子
發不動 就是發不動
唉~我真想說他一定不是他家的小孩阿~XD
因為他爸踩幾下就發動啦
他媽也覺得他很沒路用~~XD
哈哈~你快去換零件吧
不要在堅持了~XD

我們不知道去哪吃~
最終還是去了咱們台南繁華的夜市
唉~每次吃到台南的東西(超棒的蚵仔煎)
真的覺得嘉義的東西沒有那麼好吃了~XDDD
後來去了"林默娘公園"
這是第二次去了
可是放煙火的依舊有
我們都猜測是把妹的招數
真是好野人~XD
那天情侶很多
有一對超爆笑的
原本散步散步的好好的
男的就拉女生上去走斜木板
好死不死的 那女的滑下去
然後女的就說:「你剛剛吃飯不浪漫,散步也不浪漫,你怎麼一點都不浪漫。」
男:「那我們坐著就好,不要散步!」
女:「我就是喜歡散步!!」(然後就硬要走~XD)
還記得那女生還甩開了男生的手呢!!
不過男生追上去之後
兩個人就慢慢消失在我們的眼中了

禮拜天原本打算真的要好好來讀語概的
哪知道一轉電視
發現有轉角遇到愛的重播
當然就拋棄語概啦~XD
尬的~~好幾幕讓我眼淚直流
心中也一直咒罵熙賢 尹尚東(怒)
下禮拜我一定要看(期待)

時間在渾水摸魚中就磨完了~XD
哪知道在睡前偏偏又看了一部好片
當幸福來敲門
很感人的結局
不過話說回來
那個主角還真是倒楣耶~XD
全部看完之後就馬上在床上睡死@@

隔天一早起來
也就是今天早上
想說要好好唸語概了
一打開電視
看到一個很智障的電影
雖然重播好幾次
可是百看不厭
還是覺得很爆笑
然後就這樣時間又過了~XD
只好等回宿舍再念了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了電車
莫名其妙肚子在作祟
電車上的冷氣更增加了我的苦痛
我就忍忍忍忍忍
看到民雄就急著想飛奔出門
很不幸的
外面居然一台計程車都沒有
這是我沒料想到的
為什麼偏偏這時候沒有
實在是沒辦法
只好打電話求救
打給了香哥
他沒接~有如晴天霹靂阿
總覺得我要自己慢慢走回去了(淚)
可是肚子真的超不舒服的
所以
我又找了第二個人
一個我覺得可能會沒有消息的人~XD
但是通了 響了 接了
沒錯~她就是我的大恩人APPLE
她沒有考慮很多就答應要來接我
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我真的很感謝她
也很不好意思耽擱她手邊的事
真的很感謝

回到宿舍
二話不說
當然是拿語概開始讀啦
還真是多東西要背的
我考壞也是罪有應得~XDDDDDDDDDDD

就這樣模模糊糊的去赴考
也不是說都完全不會
可是總是東漏一句 西漏一句的~尬的
還有"借詞"?
這什麼鬼@@
完全沒有任何印象耶
一直說服自己
一定是老師出錯了~XD
就這樣給它爽快的考完了~XD

突然忘記本來約好要去拿二手貨的
還好翻了我的維尼記事本
不然我就失信了


PS 我的蘿蔔將撿到很多錢耶 還有蛋啦 開心果啦 整個就是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