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

感到如釋重負


雖然我只是一個小小小小小到不能再小的小咖

可是畢竟要在舞台上演出難免緊張

尤其害怕失誤反而給學長姐們留下遺憾

也會對自己好幾次用心努力排練的成果感到失望


不過看來結果大受好評

真是恭喜學長姐們了(鼓掌)




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


的確是不到十年那麼誇張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付出百分之兩百的努力是必要的

看著學長姐們不辭辛勞的在那悶熱的大學館內

一次又一次的演練

幕前幕後的人員同樣辛苦令人欽佩

如此才得以共同完成這場盛大的公演

真的是一股很不可思議的力量




我好喜歡這樣的劇碼

更喜歡那些我所熟識的學長姐們的演出

因為我看見了你們不為人知(?)的一面XD

不過也就因為這樣我更加喜歡你們尊敬你們




謝謝所有幫忙我的學長姐

不管是化妝綁頭髮搬柱子搖洛水甚至幫我按摩等等一堆

還有你們的鼓勵

一句簡單的"學妹,辛苦了!"都讓我感到相當窩心

更覺得我理所當然要幫忙

雖然常常我幫不上什麼忙

因為不知從何幫起

也畏懼幫倒忙了


然後也非常感謝湯圓&184&升升

你們的體貼、關懷、幫忙

我都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裡



獻花的那一刻真的讓我瞬間徹底解脫的感覺

因為總算可以放下這沉重的壓力


不小心就掉眼淚了

一副自己要畢業的樣子XD


謝謝準備花&獻花的人!!!!!



後來要拍很多照

讓我越來越想哭

我想先去卸妝啦(淚奔)

我不想要留下印地安土著的照片> <



等到全部幾乎整理完畢

便出發趕往石頭火鍋家聚

雖然時間個人說個人的很亂(搔頭)

不過等可以來的人都到齊了就開始興奮起來

因為真的超久沒家聚了

而且還有畢業學姊回來

好久好久沒有一家人一起吃飯的感覺了

超開心:D

學長姊人都超好的

烤了肉就夾給學弟妹吃

也謝謝APPLE一直弄東西給我吃

讓我幾乎沒有空盤的時候


倒是我又幫不到忙了

真的是很抱歉

我真的是力有餘而心不足(?)

因為我看那個火快要爆炸的樣子就害怕

看到那水一直滾滾滾到要噴出來的情況就想馬上離開位子

我是膽小鬼~"~



聽到學長姐們的對話內容還是覺得很好笑

所以很喜歡靜靜的聽大家說:)



不過那裡上肉也上得太慢了吧= =

害我們等超久到最後變成烤不完= =

那些什麼生菜沙拉、手捲、壽司來一堆來好幾次是怎樣(握拳)

有夠過分的





算了

今天很開心

不跟你計較



















想到我又多了一個值得回憶的回憶就開心

我不會忘記我曾經參與過這場演出


2008.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