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隊聚

對我來說多了好多的意義

也有很多的感觸

真的很不一樣

可能是因為今非昔比

人都換了

不管是球員還是教練

而且正是隊長任內




聽了教練與學長姐的經驗與鼓勵還有訓示

似乎又多得到些什麼

有點明確有點模糊反正我也不知道(囧)




謝謝學姊鼓勵我與愛護我的心

幫我說了好多我的內心話

有些真的又打開了過去的一些記憶與回憶

有點忍不住的不捨與難過

將近兩年的情感

好像很短不過卻很深刻

好喜歡學姐們

給了我們這麼好的模範




大俠真的越來越有佛心

只是壞在那張嘴= =


他說了很多所謂隊長應該做的事

其實我都很想做

但總是顧慮這個擔心那個的

所以作罷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

學習如何當一個稱職的隊長

至少在我任內我會盡力而為



說到比賽我就又懶得解釋了

大俠真是誤會我的意思

說起來應該可以說是我太在意別人的觀感了

如果可以完全置成敗於度外

我又何樂而不為?

我當然希望多用補助的錢去比賽

不過畢竟那筆錢並不是只有我們這些去比賽的人繳交的

那些錢是讓所有繳錢的人共同參與活動的費用

所以說難聽一點

別人幹嘛花他的錢讓我們去比賽

而且還輸

等於是說好像浪費了他們的錢一樣


明明說好不說

卻還是說了(囧)




聽到"風尚人文咖啡館"就感覺超有氣氛的

東西是還不錯啦就貴了點

不過吃得很滿足:)





哎呀我最不會說話了

尤其突然要我說沒打草稿的話

我真的是只能"恩"帶過


就像現在不知道怎麼結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