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大俠的PO文

真的是心有戚戚焉


雖然我不是教練不需要教球員如何提高自己的技巧

但是練球的用心與否

確確實實會影響到一個領導者的心情

不論是教練或是隊長



以前還沒上任前

只是謹守本分

盡量做到教練及隊長的要求


那時候只是盡可能地乖乖遵守

無法體會他們用心良苦的心情



如今

我成了真正的領導人

才完完全全的體會那種

明明生氣卻還要委婉地再三提醒

明明委屈卻仍要誠服地接受批評

還有許多讓人心裡矛盾衝突打結的情緒

我也不會描述了

總之

可以說是一種難下嚥的氣




我不敢說我的脾氣有多好

但至少我不會講個一次兩次就生氣放棄

通常都是已經頻繁的很誇張才會讓我置之不理火冒三丈




我完全無法理解

隊規並不是要人命的要求阿

甚至可以說那只是最基本的尊重

為什麼可以一再地重蹈覆轍

而且達到讓人無法忍受的地步




對於這個團體

我真的不敢說

我是最有心的人

最起碼我會經常關心隊裡的情況

每天開電腦就一定上B版

察看有沒有重要事情公布

即使再忙

除非早已得知某些消息

否則這是我每天的例行公事


當然

不一定需要做到像我這樣


不過至少在練球的前一兩天逛版有這麼困難嗎?

難道就真的忙到連花個不用三分鐘的時間察看一下都會出人命嗎?

我只想說

你根本無心根本不重視這個團體嘛

所以你才會被動到連要通知你消息都沒辦法


不要跟我說你有多忙

因為別人也有自己要做的事

難道只有你一個人忙其他人都很悠閒嗎?


如果隊裡每個人都像這樣

那不是早早解散就好了嗎?

還是這樣反而正合你意?



別人對你一再的體諒容忍

難道妳都不感到愧疚嗎?



如果是初犯或是偶爾才犯

我絕對不會跟你計較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多多考慮別人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