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必須從上上個禮拜說起.....

不過是吃了好久沒吃的麵包

就這樣後面的臼齒裡面的石膏掉了

原本就很怕看牙醫

但還是去了QQ

先去給信任的醫生診斷

她說沒辦法補救只能拔掉

而且不快點拔掉兩三天就會發炎了

我真的有種晴天霹靂的感覺

想說補補牙就好

但她當時的預約都滿了

就介紹另一個專門拔牙的醫生

經過一番掙扎

硬著頭皮也得去.....

一顆心七上八下的

照了X光

聽著醫生說一大堆我的牙齒的許多問題

最後給我時間考慮讓我自己決定

看著圖上沒有長出來的智齒安穩的橫躺在那

我都快哭了

這意味著以後可能都要拔掉

但現在可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好讓我做一個完整的治療

所以就直接拔掉那顆爛牙吧!!!!!!!

其實要說很痛也沒有那麼誇張

但完全不痛是騙人的QQ

(話說當天拔完牙要去上課之前,在南方公園居然遇到琤純&香香.....)

這些也都算了

最可怕的是......

當天晚上睡覺

半夜一直睡不著覺得不舒服就起床開燈

發現自己上半身有多處有血的痕跡

枕頭上也有血

我滿嘴也都是血

害怕得抽了好多的衛生紙

卻怎麼止也止不住

真的很手足無措

就這樣一直到天亮

一直等待

等待診所開門

這期間嘴裡有很大的血塊

不敢吐也吞不下

血的味道實在太腥太噁心

但除了忍耐還是忍耐

多到想吐

就去放血

終於等到診所開門給醫生處理傷口後

才真的比較放心

就這樣持續兩三天整天只喝牛奶豆漿的

真的快餓扁了

當時醫生看到我覺得我很虛弱

還破例讓我在所內喝點豆漿再去給他檢查

真的蠻感動的

後來情況比較穩定後

開始吃點冷掉的粥就覺得很滿足

一直到現在還是不太敢吃太熱的東西

不過覺得可以比較正常的用餐真的很幸福

自拔完牙滿一個禮拜

傷口已經快好了

總算可以更安心了

不然吃東西真的很麻煩

刷牙也不方便

總是擔心血塊會不會又掉了

一直提心吊膽得真的不好過

明天要去回診

希望它好的速度可以再加快

 

 

這個禮拜過得很辛苦

謝謝你一直陪著我照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