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過了這麼久

還是可以聽到你爽朗又幽默的談話

真的好懷念你



謝謝你還記得我

我也沒有忘記過你喔:D




因為你

讓我深深愛上排球

一直到現在

我都還是很喜歡打球

不過這是你給我的



想到你

就讓我想立刻回到學校

回到過去

那段上課的日子



很多快樂都是有你一起參與的

那是我高中最深刻的記憶了






你對我來說

扮演了好多種角色

有時候像爸爸

有時候像朋友

有時候像佛祖XD






真的很謝謝你的關心

我想沒有人可以像你這樣了


老師,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