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疲憊


睡眠不足又操勞過度(?)



昨晚為了趕一點點杜牧詩的報告

作到渾然忘我的境界了

要不是突然看到小囧的狀態打說有考試

我大概今天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還好

盡可能的看完民間文學

摸不著頭緒的考題讓我瀏覽過講義一次就放棄

於是乖乖上床

哪知道這是不幸的開始

雖然其實不爽很久了


為了怕被蚊子吵

特地把電風扇往頭部吹

想不到

不但沒趕走蚊子

早上一起床還狂流鼻涕


算了

期末考已解決一科

但想到杜牧詩

我就犯頭痛






今天運動好久

期盼在體育課下雨的願望沒實現

還比了好幾場比賽

真是夠了

都已經下課人走光

還硬留住我比最後一場

臭網球王子


晚上練習這學期最後一次的練習

還比了兩場友誼賽

都要暈了我

還要跑單舉

真是要命


最令人感動的是

柚子學姊特地請大家喝飲料

還叮嚀我們要好好認真的練球



我想

現在的我還支撐得住

那動力來源大概就是

學姐們吧!

不希望因為自己的不負責

而毀掉她們深深的寄望期許




反正我會加油

畢竟還有一段路要走















我想

我還是

先度過期末考吧= =













應該是























杜牧詩報告



(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