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們真的一起去了海邊

也謝謝你陪我去海邊


以往都是某人陪我去的

而每到暑假我都一定會去

不過這個暑假的第一次獻給你了:)



我真的不太會"帶"人家玩

只能以我自己的方式讓你體驗

而我的方式就是比較安靜的欣賞

欣賞大海欣賞夕陽

因為我覺得這種沉殿心靈的事只能靠自己了



話雖如此

還是怕你覺得無趣

畢竟只有兩個人也很難玩得起來

所以謝謝你的包容




很可惜不能帶你去逛花園夜市

不然應該可以逛更久

但是必須強調其實都差不多啦

只不過可能多比較多的攤販而已


沒有請你吃太多東西

真的覺得有些遺憾



下次記得把胃撐大再來花園夜市盡情吃



最後

我真的想說

當我騎車騎到離你不遠的距離

我看到你熟悉的身影

我知道那就是你

心理忍不住感動起來興奮起來



黃雞蛋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