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被我爸歸類為不營養的書籍

偏偏我卻愛逆其道而行


我不懂那有什麼不好

頂多只是讓我對愛情多了那麼一點幻想憧憬

我並不會當真阿

我也知道現實生活中是不可能發生的

但就是因為不可能發生才顯得珍貴特別

才如此吸引我進入那虛擬的情境


















如果你當我是小孩子

那就請你讓我保有簡單的思想

不要在我身上加諸那麼多的沉重負擔


如果你當我已經長大了

那就請你讓我為自己的未來做決定

就算我做錯了決定我遺憾悔恨了

這也是我的人生

不是你的




我要一個自己能掌控的人生

而非

必須經由你支配打造的理想人生


That's en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