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發表新文章

但是卻被"全站分類"搞的一個頭兩個大的

因為我覺得有些就是沒辦法分類的那麼清楚

害我一直左右為難猶豫不決

好累好煩



回歸正題

今天想要搭早一點的車回來

卻因為這個颱風

讓我只能乖乖搭乘區間車

然後到嘉義站轉車又多等四十分鐘

真是苦不堪言阿


更慘的是

今天不知道哪根經斷掉

一直忘東忘西又迷迷糊糊

不但手腳都有撞傷刮傷的痕跡

還要不怕死地出門兩三回

外面風大到讓我一直戰戰兢兢

深怕一不小心

就被這強風吹倒在田裡

這真的耗神又耗力

所以今天我不再出門了

畢竟我需要好好補個眠

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