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就剩這麼一點

可是我的心已經不知道飛到哪去了

等到收心完畢

不知道是多久以後

暑假真的很漫長

好像可以暫時完全忘卻學校裡的一切

所有學校裡的心酸苦痛全都拋諸腦後

時間雖然可以沖淡一切

但是一旦要回歸

卻又像是記憶猶新

一幕一幕地繃出來

讓我整個時空錯亂

回憶的好累



現下時間真的所剩不多

好像整個暑假沒有好好地休息過

總是希望再多放一個禮拜再多放幾天再開學

我真是貪心


現在回憶起來

我真的荒廢了整個暑假呢

想到老師曾叫我們看一些什麼書的就好愧疚

不過都過去了我也不能挽回什麼

只能想著開學後要認真勤奮一點才好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