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俠今天就這麼突然跟我提

我有點嚇到有點喜悅有點失落

應該不只五味雜陳

也許有十味吧



認真說起來

喜悅應該是大於失落

畢竟我真的不是當領導人的料

加上我也不想被束縛或定位

並且當一個模範真的很辛苦

甚麼事都要以身作則

還要處裡大大小小的隊務

許多的問題都是我不曾面臨的

我想

等到卸任的那天

也許晚上睡覺還會偷哭呢

偷哭的原因

是喜悅抑或失落

我不敢面對也不敢去釐清

深怕觸碰到潛在的恐懼





現在說這些好像言之過早

畢竟還得撐過今年呢


我得當個負責任的人

即使即將結束

也要在「我」的時代好好奮鬥

留下刻骨銘心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