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新生盃

這一次的熱血新生有兩隊呢

實在是太多人了我只能這麼說

我們總是硬擠出一點人

不像大一大二可以自己這麼有默契的組隊

看得我實在是很羨慕也很忌妒

算了

這種哀怨

早注定大一入學之時

我能怎樣呢


上次也是這樣

一直在心裡告訴自己不要激動

果然還是壓抑不了

比賽輸贏真的是一回事

我所在意的是態度

是態度阿你懂不懂阿你




大家都那種"全都交給我"的樣子

害我壓力變大了起來

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有那麼厲害

就算是隊長又怎樣

那還不是因為這一屆沒人打球

才會淪落在我身上

我知道要有自信一點

但是自己太怕挫敗了

所以還是不要對我抱那麼大的期望

真的而且拜託!!


但是很感謝你們的肯定啦



升升跟正妹都辛苦了

要打籃球還要來打排球

APPLE也是讓我很不好意思 臨時被拜託

苡芸就真的讓我佩服了

果然是系學會會長的好榜樣

熱衷參與活動

謝謝你們啦

記得大四還有一次喔

下次在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