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那是怎樣?!

今天這樣才對嘛!!


整個心情大好

就算輸球也是開心的那種


系籃的手超好用的(笑)

不管是正妹 升升 香香都很棒

有在打球果然就是不一樣

還好有你們

不然我們也許會連一局都拿不下呢!

APPLE也真的讓我減輕壓力

哈 我只想說有你在真好呢!

苡芸也是辛苦了

還有曇花一現(?)的雞蛋

感謝你最後捨命(?)助拳才得以讓比賽開打

我們少一個都不行

因為真的擠不出其他人了QQ



反觀學弟妹他們

不知道為什麼一整個就驕傲起來

總覺得他們真的指日可待呀

相信以後他們一定可以締造佳績呢

最重要的是

看到他們就知道系排絕對可以延續下去

讓我可以放心的離開?!

希望我們系排可以一直這樣壯大

學弟妹我真是太愛你們了:D


經過這一次

我可以更肯定的是

老人體弱氣虛

第一局氣就都用盡了

後面兩局真的很沒力

我的體力真的要好好加強才行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