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勇健的身體

又遭受一次強烈病毒的侵襲


到底怎麼發生我也不敢斷定

反正就是昨天睡得很不好

全身痠痛

可以感覺自己的心跳加速

而且是強而有力的跳動

一直翻來覆去

就這樣到天亮

沒有起床的動力

覺得全身無力

連走路都有一點點勉強

很想馬上倒下去

但是為了重要的聲韻課

還是得熬下去


上完課一回家休息

也是很難睡

總覺得自己體溫過高有點發燒

所以不敢吹電風扇

於是就一直流汗

說不定是冒冷汗

反正真的覺得撐不下去了

就乖乖地去醫院報到

順便買了晚餐

想趕快吃藥

再洗一個舒服的澡


那個藥像是有催眠作用一樣

讓我一覺到十一點多才醒

我想我已經好久沒有睡這麼多了

很浪費生命的感覺


今天感覺好很多

至少沒有昨天那種頭重腳輕又昏昏欲睡的痛苦

不過後續的感冒症狀一一出現

還是有得受了我

還有很奇怪的是

我不懂為什麼我的眼睛會腫

不知道是不是吃藥過敏

不過以前都不會的說

希望它趕快消腫

不然我一直覺得視野真的有變小


最後

當然是要感謝我的好朋友們了

謝謝你們主動要幫我買吃的

實在是很貼心

讓我一整個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也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我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