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加裝了一些設置

我終於不用再忍受小強的迫害

高興歸高興

現在又出現新寵物= =

軟軟又喜歡扭來扭去的





















馬路.......

我真的不知道牠到底從哪進來的

外面一堆我已經很厭煩了

現在連家裡面也有

已經出現過第二次了

完全無法理解

雖然牠不像小強讓我那麼恐懼

但不該出現的就是不該出現

我的忍耐也快要到達極限

滾出去啦!!!!!!!



今天沒有練到球

友誼賽倒是打得很多

所以還是挺累的

看到隔壁外語系的教練

也是稍微慶幸大俠不會讓我們接那種球

因為我看了實在不太敢接


還是覺得我們的漏洞很多

距離大中盃的時間也越來越短了

雖然這好像不是我應該煩惱的事

不過看到就覺得.....我只能搖頭了我

儘管你們已經進步很多

但希望大家再更加油一點

變得更強一點

讓我安心的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