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我老爸的電話

(雖然說也是剛好看到喜歡的筆電XD)

當我想到我老爸問我要哪一個型號時

那些英文字母他會不會聽不懂

讓我頓時囧了一下

原來他懂耶!!!XD

雖然複誦時可以聽得出來是破破的英文XD

可是他真的有聽懂:D

 

突然想起我姐不久前才告訴我

她跟老爸說要學電腦

姐:爸~我想去學電腦

爸:是要學甚麼?學拋喔破英特喔?(請用臺語)

姐:(OS:當然不可能是學PPT~但是我講的他聽得懂嗎???)(笑到不行......)

爸:(腦中一片空白......)

 

我這樣好像太壞了XD

 

希望我的筆電趕快有消息~~~~~~來吧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