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好久沒有這樣了


今天下午一直有美好的事等著我去體驗

真棒

我好愛今天:)


首先古典小說停課

去聽了孫翠鳳的演講

是真人呢!

她本人真的好親切

就好像一個媽媽一樣

但講到有關劇團的事情

又覺得她像個老師

超專業的呢!

而且還語帶幽默

整個場子炒得有夠熱的!

聽她述說那段辛苦艱難的練習過程

真的是嘖嘖稱奇

讓人好欽佩她的努力不懈怠

那種執著的精神

我都感動得想掉淚了


希望以後我也能有自己的一片天




接著是詞選

今天終於要獻上我們的心血

一開始有關電腦的一堆問題真是讓人頭痛

說實在我真的幫不上忙也怕越幫越忙

只好在後面一直捏把冷汗

還好終於可以順利播出


整部片真的都很精采

預告片跟花絮都超好笑的

雖然看到自己在裡面一直覺得有些怪

不過還是很高興有參與這個活動

我們這組的強人太多

才可以把這個報告用的這麼得有聲有色

我很慶幸可以跟你們一組

沒有付出太多深感歉意倒是真的

真的很謝謝大家

你們辛苦了!!




最後是系排

其實現在都帶著一顆輕鬆的心情去面對

所以本來就算是愉悅


先謝謝小美跟我對碰

雖然不知道你是不是聽我講完之後這樣做的

我仍然感到感動


後來的PLAY真的好好玩

場上超過六人

其實還真的不好打呢

聽到大俠說輸了要處罰

害我又突然緊張起來

不過在打球時馬上忘掉

因為學弟妹們實在是太可愛了

讓我忍不住一直想笑

真的很開心

謝謝大俠也謝謝大家

害我有點捨不得

我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