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祝福

感人的用心

祝我生日快樂

 

原本以為風平浪靜的一天

在最後高潮的結束

 

先謝謝陪在我身邊的好朋友們

從認識到現在

你們總是陪著我一年又一年的生日

也許我表現出來的沒有很強烈

可是我的內心可是澎湃無比的

謝謝你們平日的照應與關心

我不知道沒了你們我還能不能在這裡生存

 

即使不常見面甚至很久沒說過話

可是知道你們還記得那就很足夠了

我很懷念住宿的日子

因為有你們

 

不管是一句還是一封的祝福

都讓我覺得感動

謝謝你們的有心

 

最後的高潮真的意想不到

這麼龐大的陣容是第一次

因為系排的情感而建立的真的是很深厚

雖然在系排以外也許就減少了幾分

可是我知道只要一回去

那種熟悉溫暖的感覺就會回來

你們的用心真的讓我很感動

雖然被弄了很噁心

不過很難忘很精彩是真的

謝謝所有系排的成員

 

 

 

 

 

 

 

 

 

雖然老是有一種被算計的感覺

不過是開心的那種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