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

過得很充實

對於比賽有那麼一點點的遺憾

但整體來說都很開心

 

沒甚麼能做的

所以希望可以多陪你一點

沒甚麼能做的

所以即使下定決心不下場結果還是盡力而為

沒甚麼能做的

所以我只好為你們做一點我所能做的

 

這次比賽

是我加入系排後打得最沒有壓力最輕鬆愉快的一次了

沒有大俠的兇狠指點其實還真不習慣

就我來說

我覺得學妹們進步很多很多了

沒有幫你們晉級真的有些難過

不過相信你們以後一定會有亮眼的成績

只要你們還願意繼續留下繼續奮鬥

但有一點實在是很過意不去

畢竟我並沒有跟著大家一起練球

這樣對那些辛苦練球的人很不好意思

而且也是個壞榜樣

希望以後你們不要這樣

很開心跟你們一起打球

真的是我大學生活的重要回憶

阿對了

我有事提早先走

居然忘了我的學生證.......囧

相信你們應該有幫我帶回來吧?!

不然我就要哭哭了

 

這是第一次有家人在場邊看著我比賽

突然感覺很不一樣

越來越緊張了起來

希望我的表現沒有跟你想像的差太多就好

為了我比賽害你還這樣辛苦甚至還耽誤了時間

真的很對不起

這幾天我們一起吃飯睡覺甚麼的

好像都只是平凡再不過的小事

不過這種平凡卻更顯得真實幸福

很謝謝有你這樣照顧我

姐~我愛你

 

再來要謝謝我的兩個好朋友

每年你為我親手做的禮物真的讓我很感動

我不得不信朋友是一輩子的

謝謝你還特別大老遠從宿舍趕來拿書給我

那麼遠那麼冷那麼晚害我很過意不去

真的很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話說夜唱的後遺症影響頗大

到現在還是覺得好像補眠補不夠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與回憶

我很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