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

黃雞蛋妳騙人

根本沒有一樣餐點是超過兩百元的阿

而且我也沒看到嫩雞的餐點

我們說的是同一間嗎?!

 

今天好像聊得太開心了

要不是因為人家要打烊了

我們應該還是會再繼續吧

 

我點了三杯雞腿餐

你也知道三杯這種東西多好下飯

原本滿滿的一碗飯

加上我肚子痛

總以為會吃不完

結果因為太下飯了而全部解決

 

今天聊天的咖有多了點

感覺很不錯

而且這種女人心事真的很需要宣洩

 

不過聊完之後更覺得

每段感情都有它的難處

即使表面上看起來很好

也許私下所承受的痛苦遠遠超過眼睛所見

我想我只能說

珍惜你自己覺得應該要珍惜的吧

不要讓自己有所遺憾就好

 

很多事情都想解決

只是無能為力

就算是自己想要踩那灘泥水

也是弄髒了身體卻仍舊沒有解決到問題

這就是人生吧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果然只是一句鼓勵人的話

並不是有心就一定做得到

對吧?!

 

 

唉唉

忍不住就想嘆氣

就算知道嘆一口氣會倒霉三年

也克制不了

 

 

希望那些

可以趕快雨過天青

 

 

話說沒事下這麼大的雨

真是嚇死人了

而且超冷的

還好沒淋到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