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隊了還是照樣在打比賽

大概就是人情債吧

因為自己曾經付出許多的心力

否則別人再怎麼勉強

同樣拿我沒輒

說穿了只是自己還沒完全放下

 

比賽

勝敗真的不像以前那樣在乎

只希望自己有盡力即可

可能是因為卸任了

可能是因為得失心沒那麼重

可能是因為壓力沒那麼大了

 

不過「學姐」的身分

有時也常常讓我莫名的神經質起來

讓我無法完全放輕鬆

場內或場外一樣緊繃

 

不管怎麼說

系際盃都劃下句點

但願自己沒把情況搞得太糟

但願學妹們能從中汲取比賽的經驗

這樣就足夠

 

原本充滿興趣的事

最後卻覺得只剩下責任義務的感覺

也可以想見有多少的失望與辛酸堆疊而成

我不是不能理解

甚至我感同身受

畢竟我也曾經歷過

之後要求你繼續留下也許強人所難

但還是希望你能

 

 

 

 

話說我頭超痛的

不知道是不是在球場吹太多的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