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這裡打混摸魚了

好無奈喔

怎麼會那麼難搞阿

 

完成研方與文心的報告

戰鬥力所剩無幾

偏偏還得踩中思這趟泥水

悶阿悶阿悶阿

到底在說些甚麼鬼

感覺這些日子每天早起去上的中思

全都付諸東流了

我想我只知道人名而已

其它甚麼思想內涵一概不清楚

走到這個地步才知道

看得懂的研方報告其實好像也算不上甚麼

至少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我知道我至少還得熬過兩個痛苦悲慘的夜晚

但是是連續的

害我開始想放棄了我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讀書了

但是投筆從戎好像也來不及了

 

嗚嗚

我知道不能放掉

不然我整個暑假完全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