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

眼睛好痛喔

害我一直揉眼睛

沒事又一直狂流眼淚

都甚麼時候了

還在那邊鬧脾氣

 

總算兩科大魔王都考完了

聲韻的成績也知道了

但是中思我就真的不敢想了

昨天邊睡邊讀 讀一下睡一下的情況

當然不會吸收太多

我自己也很有自知之明

早就不抱太大的期望了

沒想到老師這次出的這麼難

好像死都不肯出考古題的感覺

不過也算了

就算出了我還是寫這樣

自己是覺得寫的比自己想像還多

希望老師斟酌給我點筆墨分數

不要讓我太傷心就好

 

明天還有一科也是頗累人的考試

我覺得快不行了

我的身體這樣告訴我

可是也還是要硬撐過去

不然對新老師實在不好意思

 

話說好久沒有去素食阿姨那買飯了

今天真的格外感動

因為我好久沒去買了

阿姨卻好像還對我有印象

仍舊免費包湯請我喝

還特別撈一塊大玉米說很甜要請我吃

嗚嗚

阿姨人真的太好了

讓省錢的我也可以有如此享受

在我畢業之前

我一定要經常去捧場才不會辜負你的心意

謝謝你

 

加油

就算下禮拜還有源源不絕的事要做

至少先撐過明天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