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臨時的活動課程真的很棒耶!

不但全程免費還有個免費的便當!

最讓我滿意的一點就是它只需要花將近一天的時間去學習

當然也不是說上完課就保證甚麼都會了

可是至少對上課的內容比以前更有概念

說不定還是以後職業的選擇呢!

 

編輯的演講或課程可以算是聽了兩次

覺得這份工作很有趣但也很辛苦就是了!

看著可以成功地出版一本書的那種興奮與喜悅一定無法言喻的

今天的老師介紹的童書繪本或插畫

都讓我好想學習喔

只是覺得自己沒有那種美術專長

不然感覺真的很好

就像老師講的

可以看書製作一本書然後用這本書來賺錢

這種工作對有興趣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耶!

那些圖畫連我們這種年紀都很喜歡

我相信小朋友一定也會很喜歡的(?)

話說回來

出版一本書真的很ㄍㄠˇ ㄍㄤ

不斷地修改與校對

一個字都不能有錯(否則要從十二樓跳下去.....囧)

幻想這些過程

讓我越來越覺得每一本書都有它的價值

不管我喜不喜歡

它都是許多人合作的心血結晶

每一本都很珍貴!

我想我越來越喜歡書了:)

如果有一種工具

可以把書集結地有條有理

而且又不佔空間 ← 怎麼可能.....囧

我應該會很願意買我所喜歡的書

並且是盡情的買!

 

Flash動畫設計如果不是今天的課程

我想我大概不會去接觸

更不要說實際操作了

(沒辦法   覺得自己有點電腦白癡)

雖然沒有實際操作

看著老師的範例

點個幾下

就可以製作一個動畫

實在是很神奇

當然每一個步驟都很必須(我說的是每點一下喔!)

不過想要作一個豐富的還真難

現在我連簡單的也不知道有沒有記起來.......

希望有機會就好好地使用一下

不要讓今天的課白白上了

 

忘了說

上完課還有結業證書耶

雖然不知道能代表甚麼重大意義

可是感覺還不賴XD

 

謝謝學生會的所有工作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